它总是给予我无数的希望,它也会不时带来比希望更加难以接受的失望,当然,它既然给予了希望,也给予过失望,自然也会有成功。在它的面前,我就象是一个赌徒,无从选择,那怕是我再如何不喜欢赌,可似乎人人都是这般无奈,大家都必需接受这个事实!我自然也不能例外…… 我讨厌它!却又不愿离开它~它与我的生命同在
在这一瞬间情绪无比的低落难以想象……我居然会这样子!我彻底无语了…… 这是真实的自己吗?是我吗?一个个问号在我脑中飘了起来~ 我不愿意相信刚才会是我自己,这种事情也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才是,没想到我居然这么的疯狂……我一直坚持的道德那里去了??迷茫、迷惑、迷失在这个夜…… PS:
曾几何时开始,我发现自己变得不再是原来的我了!总是喜欢活在回忆的世界里,无数次告诉自己我讨厌回忆;却依然一直在回忆…… 娟!你呢?你在那儿?想你时我又一阵失落……面上的泪水似乎并不是为你……可心为何会这般阵阵痛疼? 静静地听着窗外细碎的雨声,又开始想着过去的曾经……此时已经无法再去衡量那
我的相册差不多一年都没有做过更新了,整好昨天把我这一年的所有的相片全部整理了一下,于是把相片全部都发到网上来,也算是见证了我这一年里的一些生活历程吧!朋友们可以去光顾一下..呵呵..有近照喔!昨天照的..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
「倦鸟」好比男人,年轻时总是风花雪月四处游玩,从来不肯安分的停留在一个地方,也从来不懂得珍惜身边的女人,但是有一天飞累了、飞倦了……..暮然回首时,才发现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男人有多爱热闹就有多寂寞,夜深人静时才惊觉自己内心深处渴望的;其实是一个感情的归属。 「余花」自然是女人了! 当满山遍野的花
关于网站备案也着实让人郁闷,前一阵子为了省麻烦花钱请人备案,结果被人行骗了,几百大元不见了不说还落得个网站被迫关闭足足一个月,天平实在受不了啦!最后还是得自己去申请,虽然麻烦了点,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是现在申请的备案终于还是下来了,今天起网站又可以正式开启了..小小的开心一下.
凌晨四点睡觉,下午四起床,洗完衣服,吃过饭又是七点半!虽然想睡就睡,虽然想玩就玩~虽然不需要想太多的问题、虽然没有工作压力地困扰,可是却觉得好无味~ 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了?玩的话又玩什么呢?真无聊啊!矛盾地问题一直存在!呵呵! 总结近三天的生活,那只能说是虽然轻松却也无味~明天是看不是要考虑
一阵子工作忙碌后,忽然辞职让自己放松原来是这么爽的..不用早起、不用天天想着工作上的事情、不用去虚伪的装来装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就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如果用三个字肯定就是“非常爽”啦! 今天跑到小李这边HAPPY,明天又可以跑到老李那里串串门!后天呢?喔!后天的事情后天再说~呵呵!什么时再去
中秋前实在再也忍不住,狠下心来买下了它。打现在起我的装备又多了一台智能手机小E,加上我的小黑,还真配都是黑色,也许我就是喜欢这种颜色,今天拿出我的BELLWAVE给它照了几张相片,感觉还是蛮不错滴~~~ 15号又有钱了,还真不知道自己还想买点什么?嗯!买个包吧,原来的那个包也实在用得太久了,也够旧
在消失了一个月的样子后我又回来了... 实在难以想象自己在这一个月里的日子.. 不过既然已经过去,就过去吧! 好久不见,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天平疯狂更新的时代又将来临^_^ 敬请大家期待....
流浪的目的: 不知不觉已经26了,我浪费的时间在太多了!实不敢再想象,以后是否与他人一样过着反复而又无味的日子?我绝不甘心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继续下去!流浪一直是我所向往那种生活方式,只是自己一只不能决定走出这一步罢了!我要去流浪,为了追逐生命过程中更多的精彩,丰富生命的内涵,我邀各位有意携手流浪的朋
80年到85年出生的人的十大尴尬: 1.辛辛苦苦小学六年,勤勤恳恳初中三年,废寝忘食高中三年,却赶上国家扩招,任他猫猫狗狗也都能混个大学文凭。 2.稀里糊涂大学混了四年,使尽浑身解数拿到英语四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毕业证,却怎么也找不到如意的工作,有的连工作都找不到。 3.千心万苦进了外商独资企业当白
忽然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日志了,于是想写点什么,似乎有必要提醒一下大家我的存在^_^但写些什么呢?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出自己所想讲述的一个中心思想,最近没有什么苦水可倒,也没有什么好值得炫耀。 振作起精神,再一次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几乎都每天都在忙碌着什么,虽然工作给我带来很多压力,
规矩一,酒桌上虽然“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但是喝酒的时候决 不能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规矩二,韬光养晦,厚集播发,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规矩三,领导相互喝完才轮到自己敬。 规矩四,可以多人敬一人,决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是领导。 规矩五,自己敬别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
我非常喜欢在夜里,独立去感受那一份难得的宁静,可时间久了却又会感到非常孤寂,而后总是想挣扎着寻找一个解脱的方式,不过似乎事实已经证明这根本做不到!慢慢地在开始学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虽然过往地生活是那么的平静,却那么得不自然,因为最后我始终还是无法阻止那颗因你而不安定的心……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当从
也着实不知道自己想说些说么,可能真是今天的这些事情引发我的一些思考,我到底错了吗?错在那里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做一个不清不楚的事了,也不喜欢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对事不对人”真的这样会好吗?那“做事先做人呢?”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你必须要得罪人,要不你就办不好事的情况下,你会怎么做呢?我也想二边讨
最近的经历也着实太怪来着... 前一阵子在东莞这边好好的找工作,还在想前几天面试的一些管理方面的工作,怎么一个个都没有来电话的?当时面谈时不都很好吗?我也觉得自己不差啊!郁闷得不行了,正好深圳一个公司打电话要我去面试做技术,真的也很无奈,既然那些公司都没有联系我,不还得吃饭吗?想了想还是算了!做回
不得不讲讲为什么会这般诉苦,可是我不诉苦憋着那可是更加的闷来着,我的小黑啊!!!!!今天被我不小心摔在地下头破了还好没流血!要流血的话我可是没钱去带它看医生!实在郁闷,每每看到小黑的伤口我就心在痛!今天不说多了!为了小黑!心痛中!
每一天都有着不少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本来从来没有想过去做销售,可是今天虽然有人打电话给我,通知我去面试。当时我可能是不经意的在人才网上对A公司投了一份简历,可是从来没有上心过,今天A公司来了一个电话通知我去面试,告诉我看过了我的网上简历他们比较感兴趣希望能到他公司去详细的谈一谈,于是,事情也就是这样
一、端午水 打从来东莞那天起,就一直是大雨不停足足下了十来天。天平可是郁闷到不行了,也是到后来才知道这叫做“端午水”,也就是端午这几天常常会有一点点。(当然了,东莞本地人说的) 二、风筝 大雨来了,也带了大风,那风吹得~~一天,天平在市场边一饭店吃饭,忽然又下起了雨来。风吹得唬呼做响,而且越吹
有句话说得好“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真是实实在在!到现在为止我才真正的深有体会,从98年时不过每月花费不超过二百元到现在居然每月至少都用上1600,这都到底是怎么了?想想这些年来的过程也就能够清楚,可惜自己心里明白却不代表自己能改变得过来!每次看到一些东西总都会想才一百多,才二百多!有钱在身上也就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那种忧郁的情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心情一瞬间变得无比压抑。也许是自己习惯了,所以慢慢地也就缓和下来。我打心眼里不怎么喜欢这种感觉,可好象也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才会有更多的深层的灵感来写一些什么让自己觉得比较满意东西。 可是又有时候觉得这种伤感、忧愁的东西写得太多了,就感觉欢快的
(一) 大早的起床今天可是约好了A先生面谈,一阵紧赶慢赶的到十一点多了才到,打了个电话给A先生。 “你好!是A先生吗?” “是的!你过来了吗?” “是的,我现在就在您的店门口” “你就在店门口等我吧,就别进去了!” 真奇怪,居然要天平不要进去了,但是他要求了怎么样也不好意思进去了。只
昨天是这样,今天又是这样!一到下午三点左右,就开始打雷闪电,不到一分钟,下起雨来,天啦! 我还坐在摩托车上呢!稀里哗啦的雨点就开始落下来!(不因该叫雨点这雨实在太大,一颗足足有红豆那么大来着)没办法拼命保护好我的包包,包包里的本本可千万不能湿啊!湿了我就可亏大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躲雨,谁知道这
早上起来就开始觉得整个人晕晕的,才六点钟就热得不得了,一身臭汗!洗了个澡再把衣服洗了,走出门外时忽然就觉得一阵晕眩! 马上就是不断的冒冷汗,晕!我感冒了!这种鬼天气最容易热感冒了,找到啊峰借了他的脚踏车跑到镇口去买了一些银翘解毒片和十滴水,我基本上是不会生什么病来着,就是有一点点小感冒也就只选择这
东莞的天气真热,实在受不了!一天下就足足要喝上四五瓶水,唉!出门在外真难! 今天以经是来东莞的第七天了,可总是感觉自己不上状态!每天都觉得好累好累!可是 自己都没有做些什么事来着,好奇怪的!每天的开销好大,自己都难以相信才七天至少 就花了七八百了,真不明白怎么这钱就是省不下来呢? 还好在这边
天平今天可算是郁闷的不行了,windows里的病毒怎么就会这么多呢?而且百杀不止,什么软件都用到了,诺盾、卖咖啡、江民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是只要一重启就又马上中招!再这样子下去我非晕死去!不得以想到一黑招,果然见效!现将操作方式与大家分享! 还得记天平是双系统吧!一个Windows一个Li
我都N久没用WINDOWS了,今天才用那么不到十分钟,就发现不对!中招了!百度你真流氓!我无语了! 下载一个360来杀你...虽然还提示要我重启电脑!唉!真是这样,我重启电脑了也不进WINDOWS了,还是LINUX好,至少不会这样容易就被你给绑架啦!3166 Windows! [IMG=400,
远看深圳像天堂,近看深圳像银行;到了深圳像牢房,不如回家放牛羊。 个个都说深圳好,个个都往深圳跑;深圳挣钱深圳花,哪有钞票寄回家。 都说这里工资高,害我没钱买牙膏;都说这里伙食好,青菜里面加青草。 都说这里环境好,蟑螂蚂蚁四处跑;都说这里领班帅,个个平头像锅盖。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