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病了,向前天晚上在“路人甲”那里玩了一个通宵的游戏,前天晚上又在“HAPPYBOY”家里打牌打通宵,昨天晚上喝酒了一直喝到一点左右才回家,最近又冷空气南下,惠州忽然间开始变得冷起来,本来就一直没有休息好,昨天喝完酒回到家后就感觉头重脚轻的,这时才发现自己的酒量是越来越不行了!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原来没有盖被子,接着肚子不舒服了,一阵急跑冲向WC解决问题,谁知道一蹲就半小时,拉肚子啦!好难受….到公司又发现自己喉舌干燥,喝水又起不到什么做用..二眼发晕,想睡觉……
我应该是病了!
我想我是病了,向前天晚上在“路人甲”那里玩了一个通宵的游戏,前天晚上又在“HAPPYBOY”家里打牌打通宵,昨天晚上喝酒了一直喝到一点左右才回家,最近又冷空气南下,惠州忽然间开始变得冷起来,本来就一直没有休息好,昨天喝完酒回到家后就感觉头重脚轻的,这时才发现自己的酒量是越来越不行了!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原来没有盖被子,接着肚子不舒服了,一阵急跑冲向WC解决问题,谁知道一蹲就半小时,拉肚子啦!好难受….到公司又发现自己喉舌干燥,喝水又起不到什么做用..二眼发晕,想睡觉……
我应该是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