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开始,大家会说这么一句“快乐情人节,美媚失身夜”(什么?你还没有听到过,哈哈哈!那只有一种肯定,就是你落伍啦!),有时候谈恋爱就有如一场战斗,男女双方使尽浑身招数来战胜对方,像情人节这种日子MM们十有八九在这一天会迷迷糊糊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于男性同胞而言可是大好时机,只要一顿花言巧语(那怕破绽百出)外加几束鲜花(那怕是廉价的残花),任她是冰山女神也得在此攻势败下阵来,哈哈哈!女人嘛!一年总有这么一二天是晕呼滴!
不知道怎么滴我对情人节就是这么不感冒,怎么说我还得上正人君子嘛(脸皮是厚了点~-_-!),也就更不会利用这种特殊日子来钻人家MM的空子!这种胜利要通过时间慢慢滴获得才格外有味道。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也就跟过一位MM过了一个情人节,其它的全都是一个人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情人节也没有什么好的,什么都贵得离谱!特别是花和巧克力,这两样东西怎么女人就是玩不腻呢?今年的情人节怕是又要来了吧,那时我呢?鬼知道!基本还是如往常一般,很大的一个可能是不把这节日当一会事,在网上泡一泡,也就过去了!

上一篇 品味孤独的人
下一篇 小年米粉

站点性能

运行正常
实时心跳0 ms
页面加载
0
SQL 查询
0
服务端响应
0 ms
峰值内存
0 MB

探索站点内容

搜索文章、标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