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怕

莫名地感到一阵阵失落,
真的好难受!
我努力的想压抑下这种感受,
可是越是如此越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日思夜想.
日思夜想!
良久才回过神来,原来我流泪了!
在这个喧哗城市里,可心却早已飞到你的身边!
我不断的呼唤着你的名字,无数次念起时,也就带着无数次神伤!
多希望你能给多一点时间陪我,多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爱,多希望……
也许我想得太多了!
也许你是爱我的!
可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

上一篇 思念的情绪
下一篇 无聊做名片

站点性能

运行正常
实时心跳0 ms
页面加载
0
SQL 查询
0
服务端响应
0 ms
峰值内存
0 MB

探索站点内容

搜索文章、标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