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钟才回到家,冲了一个凉以后,我对着镜子细细的打量起自己来……
从来就没有仔细留意过,今天才发现这个眼前的自己,居然有了这么大的黑眼圈
一副无精打彩满脸憔悴的神情,……天啦!这是我吗?难怪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
:“天平,有空多注意睡眠……”原来是这样,我一直都觉得非常的疲惫不堪,
总是说不出原因,我想这也与我的睡眠有关系吧!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开始失眠的,只知道自己总是习惯了二点或更晚才能睡着,
那怕有一丁点的声音的话又会被吵醒,一但到早上八点钟以后就很难睡下去,
每天也就五到六小时不到,人们说失眠与心情、生活习惯有关,失眠也是一种
习惯,那我是从什么时开始这种习惯的呢?我又着什么心情呢?我自己都没办法
给自己答案……
打开自己二年的相片,再看看镜子。
那就是以前的自己吗?这就是现在的我吗?
以前的我显得更自信、更加有活力、带着一些傻傻的笑容……
现在的多了一份严肃、更加的深沉和另类的发形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的刺眼……
再过二年后我又会是什么样呢?
难以想象……